Петрас

空空真的太可爱了呜呜呜

尚九熙无疑就是吃了醋别人还看不出来的那种人,就是死犟。


“哥儿几个等等我——”尚九熙是唯一拿了一个不是道具的桌子的人。


“这不是尚饼熙嘛。”


“呦,师父。”饼房里揉面的九熙揉着面,听见师父的声音,忙抬头回答,“师父您来了啦。”看见后面跟着的一个人,笑容忽的僵住了。后面那个人也不知是怎么着,进来倒大方,一边给师父扇着扇子一边看他和面。本来揉的好好儿的,非得有个人来打搅混,回答师父的话也支支吾吾。


“行了少爷,我们走了啊。” “师父,师父再见。”他以为岳哥和那人会跟着师父一起走,结果那人没动地方,也很师父说拜拜。两个人很尴尬,何九华坐在椅子上玩扇子,偷偷跟节目组说话。“九熙,九x…啊大华也在啊,你们聊吧你们聊吧。”九南来了又走,弄的尚九熙很尴尬,放下手里的面,“你来干嘛了你?”


“你怎么这么霸道啊,我去哪儿你也管?”何九华倒觉得没什么,笑着对尚九熙回答。“走你跟我出去。” “嘛切,怎么了?”  “摄像大机…大哥不用跟着我们我们说点儿私事儿。”


两人出了饼屋到外面,尚九熙小声责怪:“你不知道你一进来,摄像录上,剪辑好了发上去,那帮姑娘都要疯了。”  “你怕啥,她们疯了你也跟着她们疯,那不挺正常的么,咱俩不能搭个话儿了?”  “那你跟我坐那么远?”  “谁先要求去老秦那儿坐着的啊?我就愿意搭你椅背儿上,那远吗,再说了我要是坐那儿你还得往左边儿蹭蹭。”


“快别说了,拿个擀面杖抻个脖子跟老王八约架似的。”  “我总比你累死累活搬了个桌子好吧。”何九华无奈的笑笑,“我帮你烙两张,你说你搬个桌子还给你整个单间儿。”


“我想让你走。”尚九熙来了这么一句。搓了搓手上干掉的面。“你在怕什么呢,你告诉我你怕什么,今儿我就是不走了,我知道你在乎世俗。”


“我在不在乎世俗的咱俩也不能在一起,你走吧。”


“尚九熙在意世俗,我在意尚九熙。”


这次轮到尚九熙哑口无言了。他清楚两个人有亲密举动会给他们两个带来怎样的后果,他心疼他哥,因为好多事他哥被网暴了好多次,这次不能栽在自己身上,双方粉丝都有不理智的,难免会闹出什么乱子。


可是就算退一万步说,私下的事他们总管不着吧。


“哥,你会烙饼吗?”尚九熙小臂搭上何九华结实的肩膀,歪头一笑。“会啊。”


“那你在我家给我烙一辈子饼吧。”


“当然可以。”



角落里的张九南掏出手机拍了照片,激动的狗头乱晃。



“那跟老秦好好搭,跟别人家孩子动手动脚的,录完回家你给我做饭。”

评论(4)

热度(1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