Петрас

空空真的太可爱了呜呜呜

何九华你怎么就改不了床上骂街的毛病

“死了死了的,你妈才死了”何九华也挺纳闷的,自己每次直播都有些傻逼脑残刷晦气的评论,有骂他的有骂九熙的,其实骂不骂都无所谓,他记得他师父说过,说相声的挣得一半的钱都是挨骂的钱。


就离谱。


何九华在心里狠狠的骂了一句。

“你TM怎么还侮辱人了呢…”晦气,直播还得逼我爆粗口。转眼何九华开了一个小号,专门去超话怼那些骂人的脑残,你说你不讲脏话兴许我都看不见,但是一条评论他看的直扎眼:


“卖腐男”


骂人总不是办法,何九华默默的删掉了打字框发出去肯定被禁的礼貌用语,算了不管了。然后遨游在两人超话的世界里,想退出小号的时候,看见私信有个消息。


“华哥我很喜欢你很喜欢你的相声表演方式也喜欢你的破包袱”

何九华想也没想,回复了个:

“啊好,谢谢啊谢谢啊”


又看自己头像,“卧槽,忘退出了…”再转眼一看那人把自己拉黑了。


“我操这啥情况啊。”点开那人主页,头像是尚九熙的画,后面背景是自己,名字那儿是一串字母。“这不是尚九熙唱的小黄歌内名儿骂?不对啊这照片…”他想到了些不好的回忆。


那张背景图就是自己被尚九熙那个老不要脸的弄完之后扣子还没扣好偷拍的图片。

妈的,还挺涩晴。他看了又看,脸直发烫。


那尚九熙总不能损到把这个图片传出去吧?毕竟那是全身照,还是裸的。“虽然只能看到肩膀…”


现在他开始怀疑这个号是尚九熙了。火速在微信码字,发了一大串文字,才看见有个红色的小感叹号。“妈的尚九熙你给我删了?”但是他翻聊天记录,明明最后一条是自己在当时特别骄傲的说出的一句“删了勿扰”……


“……麻了。”他又试试拨了电话,“尚老师?”

“哎何九华你是刑满释放了吗?”

“啥意思啊”

“你说巧不巧我上午刚从黑名单把你拉出来”

“把我微信加回来”

“嘎哈啊”

“我有事儿跟你说。”

“电话里说呗。”

“加微信加微信”


何九华调整好心态,把那个号的信息截图发了过去。“是不是你小号?”

“他妈合着那真是你小号啊我还特意去我大号里找关注,我还特别贴心的给你备注了大华”

“你咋能用那张照片当你背景图啊”

“可是你没说不让啊”

“我$#$*&”

一顿骂过去,何九华是爽了,对面的尚九熙却又迟迟不说话了。


“你不是说别人骂我你心疼吗你他妈今天来骂我?”说完尚九熙发了个熊猫头表情包


“咳咳你是咋认出我来的”

“小号一直逼逼叨,骂街的话我都特么听过不下五十遍,还特么你挚爱的九熙”

“……”

“我说你就不能改改你骂人的毛病”

“改不改你都不要我…你管不着大爷我”

“之前你在床上也这么骂街来着”


“尚九熙操你丫的闭嘴吧你!!”

评论(33)

热度(5195)

  1. 共1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